出一張嘴(中華店)/台北/燒烤吃到飽

出一張嘴(中華店)/Just Eat 呷食益 
電話:(02)2306-9648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77號(近萬華火車站、龍山寺捷運站)
平均消費:平日中午480/人,晚餐及周末假日580/人(已加一成服務費)
營業時間:至晚上12
用餐時間:2小時
不負責任隨意吃食評:★★★
★★★★好吃!!值得特地去,然後再去,然後再去

生啤酒喝到飽大加分!
◤推薦肉類:牛五花(給喜歡油花及重口味的人)、豬頸肉、牛舌
◤特別小吃:泡菜、炸芝麻花生湯圓(超好吃)、烤麻糬配蜂蜜檸檬冰
◤冰淇淋種類多,另外巧克力+蜂蜜檸檬+義式起司簡直絕配!


  這家店位於下班回家路上,每次閃過都看到「吃到飽」幾個字樣,印象裡是間生意不錯的燒肉店,卻從來沒發現它就是出一張嘴的分店。把它放入『總有一天要找朋友來吃一次』的清單內,也不知何時能兌現,想不到今天居然實現了!

  約了小WMJ哥,趁難得的寒流夜去吃霸味薑母鴨,想不到八點半就不再提供內用,急忙趕去最近的呷食益,550 up的價格讓M再三卻步,霸氣的J哥拍拍胸脯說:「哥請客!」,此話一出,話語犀利的小M馬上吃人嘴軟變專業烤肉妹。

  早就留好空位給宵夜的肚子咕嚕嚕叫著,瞬間把綜合肉拼盤嗑光,特愛油花肉的我超愛他們家的牛五花,同伴們都嫌他燒烤醬味道太重,卻合我的口味,到後來瘋狂加點牛五花跟軟嫩的豬頸肉,那滋滋作響的油花真是讓人夢裡也回味。
  除了烤肉之外,還可以選火鍋吃到飽或飲料喝到飽,讓我驚叫出來的是,這邊居然提供生啤喝到飽!當然毫不考慮選擇後者,和J哥一杯杯喝起來,生啤配烤肉,夫復何求。

  很久沒見面的大家忙著更新狀況,嘴巴不是在講話就是在嚼肉沒停下來的時候,兩個小時飛快過去,最後加點時才發現點心還沒吃到半樣,除了經典日式麻糬,另外發現從來沒在別家菜單裡看過的菜色:炸芝麻/花生湯圓,沒錯!就是那種桂冠湯圓,非吃不可(若非時間不夠我完全可以再吃下十顆)。
  冰淇淋部分種類繁多,不過我火力都集中在巧克力/蜂蜜檸檬/義式起司這三樣,尤其是義式起司獲得女性一致好評(若非時間不夠我完全可以再吃下十球)。

  離席時,站起來後幾乎沒辦法彎下去拿外套包包,不誇張,走路時有種胃壁頂著肚子的感覺。Just Eat,實在又厲害,店裡不管是服務到設備都很貼心,椅子設計兼櫃子,讓客人外套包包不沾味,另外一開始還會請你留資料以防遺失物品,本來我還嫌多此一舉,想不到走去捷運路上,吃的昏昏沉沉的小W狐疑地盯著手機老半天說,「ㄟ?你怎麼會一直打給我咧?」,才發現我就是那個把手機錢包忘在餐廳的人,店員也非常聰明,知道打給通聯記錄裡第一個人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