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影城影廳比較

其實南台影城在搬家整修前我幾乎沒去過
這次想貪便宜心中又怕踩到雷(雖然150已經很便宜了都可以去看二輪片了XD)
特地上網查 才發現他整修完後 無論是大廳 螢幕 椅子 音效 都很新穎
廁所垃圾桶甚至是感應式的(好像自動的就高級一點點XD)
放的也都是院線片

實際看完電影後...........真想大推南台為台南的新土產(?)!!!
((雖然不希望他因為沒生意倒掉 但話又說回來 人還是不要太多比較好))

連續兩個晚上去都蠻多人在現場等著看電影
不過上禮拜看的馴龍高手2和這禮拜的猩球崛起2因為快下檔了
分別是在倒數第二小的3廳和最小的7廳播放
剛好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!!

個人並不是非常堅持音質品質一定要最好 也就是我耳朵沒那麼利
但我覺得南台的環繞音效效果已經很棒了! 就算是小廳也沒有偷工減料

3廳&7廳

3廳是五排共52個座位 7廳則是六排共48個座位
這兩次經驗的結果
音效跟螢幕畫質都沒有瑕疵
對3廳沒有什麼抱怨
7廳如果真要挑剔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屬狹長型
會覺得感受的到多餘的空間(喜歡身歷其境的人建議坐第三排或甚至第二)
另外稍微看的到撥放室的光 這點我有點不喜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0827補充
2廳

這次去2廳看忍者龜
2廳跟3廳大小差不多都是5排
第一排離螢幕有點距離(一小塊空地這樣) 我忘了3廳是否也是如此格局
不過這次我坐第二排 感覺蠻爽的
建議喜歡臨場感的人在小廳可以選擇第二排 不會太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01補充
1廳

去最大廳1廳看了移動迷宮
感覺螢幕寬度夠但高度比較不夠
像我一樣喜歡眼前充滿畫面的人 坐第五排中間最合適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209補充
星際效應@5廳 (5.6廳皆位於B1)
5廳共7排 屬於中廳 螢幕與第一排間有塊約小舞台大小的空間
這次坐第三排中間 視野感覺剛剛好 再往後對我來說就太遠了
其實我很喜歡這廳的尺寸 不太大也不太小
如果只有一兩個人看會很有擁有整個空間的感覺
缺點是 格局雖然不算狹長型 可是還是會看到後頭放映室的微光
會讓人分心(但說不定是因為後面那個人一直在吃爆米花的原因XD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0218補充
8廳 (Kingsman@除夕夜)
特地挑了第二大廳的8廳來看動作片
共11排 我坐第五排7號
剛好是影廳正中間,螢幕也夠大,看上去很爽,
以後好片在8廳可以毫不猶豫地去看了,
不過如果兩邊可以沒有人坐著吃餅乾吵人分心就更爽了


以下是各廳座位數量和票價表 給在猶豫的朋友參考~~


0 comments: